[NS : baijamin] Giffgaff Esim转移设备问题咨询

之前几年前买的GG转的Esim,Postman转出来放5Ber里边的,现在想把GG转出来放到9esimv0里边,通过论坛的工具丝滑小连招验证下码写卡一气呵成,但是转过来启用一直没信号,显示驻网被拒,开关飞行模式wificalling都不行,余额是正常的,也收到邮件了,是不是要等24小时才有信号。Justaquic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