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MoeXia] 遇到了个挺抽象的网络故障

RT,今天尝试用电脑下东西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最高速度只能跑到1.5m,我一开始是以为我机的问题,换了好几个节点都不行,最后无奈找了个夸克盘链接,然后发现夸克怎么也只能跑到1.5m,然后才发现是我本地网络的问题,把路由器和光猫全部重启一遍就正常了,能正常跑满带宽,也不知道为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