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郁闷,买了GB.LON.BGP.Newton,还是年付的工单答复黑洞,恢复时间未知,然后关了我工单。。。难顶呀,其他佬有遇到这个情况能申请退款不?如果一直持续到期时间都是黑洞,那我不成了**
lzd] geelinx 啥时候能恢复哟,黑洞一周了郁闷,买了GB.LON.BGP.Newton,还是年付的工单答复黑洞,恢复时间未知,然后关了我工单。。。难顶呀,其他佬有遇到这个情况能申请退款不?如果一直持续到期时间都是黑洞,那我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