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盖特] 新版本win11基本告别性能模式

了他打开网页软件的时候,会瞬时cpu满血峰值之前是慢吞吞升上来没这个功能时候,我经常打开性能模式,让cpu一直在4Ghz现在不需要了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