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Portainer] 沃达丰 UK 没信号了,请问

请大佬解答,我用的是PDD20块钱买的小白卡,还绑了爱沙尼亚乌龟卡,目前乌龟卡有信号,沃达丰UK没信号,是因为我的号被封了吗,还是我的小白卡有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