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我已经不想再瞎折腾该死的payasyougo之类的实体卡了我觉得我应该直接投入esim手机的怀抱差不多500左右都能接受,收发短信而已,我看了有红米的单卡+esim老板们有没有推荐的,让我参考一下
Ronana] 有没有推荐的安卓esim机我已经不想再瞎折腾该死的payasyougo之类的实体卡了我觉得我应该直接投入esim手机的怀抱差不多500左右都能接受,收发短信而已,我看了有红米的单卡+esim老板们有没有推荐的,让我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