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多eSIM卡的佬有福了,终于可以远程切eSIM接码了

基于大佬的项目修改 https://github.com/chenxuuu/sms_forwarding 使用ESP32C3开发板,和ML307A开发板。也有成品。就不推荐某某鲸了,过程不太愉快,解决不了问题就说我焊短路了,把模块烧了。气死我了,果断退货。其实是usb-tll兼容问题,直连树莓派就好了带eSIM管理的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