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闲置一个月没用了,发现现在还在丢包。所以啥时候能扩容呢?还是说扩容就是说着玩的,照着形式下去我看tri是不可能放货了,连现在存量的机器质量都没法保障了。不过他家的9929倒是挺稳的,最近看着挺好用的,虽然口子小,但是现在dmit溢价太高,用来过度到黑五也是不错的选择。
wzx] vmiss tri上游还没扩容吗?闲置一个月没用了,发现现在还在丢包。所以啥时候能扩容呢?还是说扩容就是说着玩的,照着形式下去我看tri是不可能放货了,连现在存量的机器质量都没法保障了。不过他家的9929倒是挺稳的,最近看着挺好用的,虽然口子小,但是现在dmit溢价太高,用来过度到黑五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