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gime] 大家现在的模型配置是什么样的 gpt+glm咋样

gpt现在低价号已经很少了,现在考虑正常价格给自己开一个plus,但是plus进来额度下降的厉害,估计只能做个规划之类的,再加上用用网页,不太能作为主力军了,所以在考虑glm了,之前最早一批的lite,送的套餐还能到8月底,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换pro,现在就是考虑plus+中转站+glm的codingplan,不知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