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国产模型每次发布前的各种跑分和测评都突破天际,不是堪比第一就是与无限接近第一。但每次体验下来都强差人意。从deepseek的余额百来块到minimaxi的几百块,各类国模充值陆陆续续累计也有上千块了。目前的主力仍然是ChatGPTPlus*2。不是看不起国模,是每次国模营销堪比奥特曼的原子弹爆炸,各路营销广告狂轰滥
CIYYYT] 智谱GLM5.2好用嘛?国产模型每次发布前的各种跑分和测评都突破天际,不是堪比第一就是与无限接近第一。但每次体验下来都强差人意。从deepseek的余额百来块到minimaxi的几百块,各类国模充值陆陆续续累计也有上千块了。目前的主力仍然是ChatGPTPlus*2。不是看不起国模,是每次国模营销堪比奥特曼的原子弹爆炸,各路营销广告狂轰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