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虽然1t只要17刀比现在rn优惠还便宜,但是他家硬件真的垃圾堆捡来的,来ns之前就买过,1c的跑分他能做到只有300多,硬盘读写速度不如你插个usb2.0,东西挂在上面总是莫名其妙服务出问题,要重新上传文件重新配置,我都怀疑硬盘有坏道,raid都救不了的那种。还老掉线,想买来当云盘的省省吧
F1] dedirock大家别急冲啊虽然1t只要17刀比现在rn优惠还便宜,但是他家硬件真的垃圾堆捡来的,来ns之前就买过,1c的跑分他能做到只有300多,硬盘读写速度不如你插个usb2.0,东西挂在上面总是莫名其妙服务出问题,要重新上传文件重新配置,我都怀疑硬盘有坏道,raid都救不了的那种。还老掉线,想买来当云盘的省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