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楼主长期用自建的美国节点,纯净度还可以(之前一直用team都没什么降智),现在有直冲pro5x的想法纯自用,不弄中转、拼车,现在在纠结菲区还是美区......想真诚地向论坛里各位佬请教:·菲区能省50元,但自己的节点不是菲律宾,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到论坛里很多菲区封号的帖子...·美区贵50元,但不清楚openai这个
pawn] 【求助贴】纯自用 美自建节点 pro 5x买菲区还是美区楼主长期用自建的美国节点,纯净度还可以(之前一直用team都没什么降智),现在有直冲pro5x的想法纯自用,不弄中转、拼车,现在在纠结菲区还是美区......想真诚地向论坛里各位佬请教:·菲区能省50元,但自己的节点不是菲律宾,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到论坛里很多菲区封号的帖子...·美区贵50元,但不清楚openai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