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edminger] 中转方案对比,realm-xwPF 有没有必要换成gost?

之前,跟站内网友买了个搬瓦工做中转机当时,那位兄弟推荐使用realm-xwPF中转方案那时候因为不知道那些方案好,就采用了后来,研究了一下发现gost项目好像stars数更多想问一下,realm-xwPF有没有必要换成gost?我这人也没啥评判能力,就感觉stars数越多越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