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画质怎么会这么好,macbookpro连的macmini局域网内和我的本机显示效果几乎一样但是如果是win的电脑,无论是vnc还是ruskdesk的画质和它比真的都是渣中又渣。。。。win中有啥好方案么,ruskdesk已经把带宽都改上去了
guitengyue] mac上的屏幕共享是啥黑科技画质怎么会这么好,macbookpro连的macmini局域网内和我的本机显示效果几乎一样但是如果是win的电脑,无论是vnc还是ruskdesk的画质和它比真的都是渣中又渣。。。。win中有啥好方案么,ruskdesk已经把带宽都改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