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edotCard] Sub2Api这么强的吗?半年斩获28.5K stars,比New API表现要强很多

最近,看到一个中转站,用的是Sub2Api项目刚开始有点好奇,之前大部分中转站用的都是NewAPI的结果,到github搜索了一下,发现这个Sub2Api项目强的离谱项目26年初才上线,到现在才半年时间就斩获28.5Kstars相较而言,NewAPI花了2年多的时间,也是在前几个月才达到这个级别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