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机器是港版是毋庸置疑的,托朋友带的。大陆显示不了台湾的旗帜,于是我把手机里的地区切到了HK,旗帜正常显示。好几次发现,我从电梯或到地下室没有信号的地方重回到地面时,手机的信号不能自己切回来,只能手工切换一下飞行模式。下午我尝试把地球切成美国,这个现象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从无信号的地方回到地面竟然能自己切回来,试过好
celloYee] 上周买了台港版17e,用下来有点膈应机器是港版是毋庸置疑的,托朋友带的。大陆显示不了台湾的旗帜,于是我把手机里的地区切到了HK,旗帜正常显示。好几次发现,我从电梯或到地下室没有信号的地方重回到地面时,手机的信号不能自己切回来,只能手工切换一下飞行模式。下午我尝试把地球切成美国,这个现象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从无信号的地方回到地面竟然能自己切回来,试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