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elloYee] 德国o2 eSIM转移成功

在官网申请更换,会下发新的二维码,旧设备没事别退,新设备扫一下。此时新设备没信号是正常的,还需要一个审核时间。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切换一下飞行模式就OK了信号和Wi-Ficalling全部正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