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woshinibaba634] (有点不开心)收🐔失败了 继续收

想收一台🐔和老哥聊了很久也折腾了很久好不容易看到了曙光价格也谈好了然后老哥消失了我一次次守在ns前刷新再出现时一句还是出租吧像一把利刃扎进我的心我不知道那时我在想什么我只想争取一句句挽留再来一句话已经和其他老哥谈好了价格我知道没有希望了唉……注明:老哥其实人很好我们一起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没拿下我真的很可惜……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