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a day ago
[NS :
Arashi
]
请教甲骨文降配处理
是需要降低到2+12然后把其它的机器关机吗?还是需要彻底删除其它机器,比如我是2+12的arm2台,amd2台,是需要删除其它3台,只保留1台2+12还是把其它关机就行呢?避避风头?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