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咱们就不讨论数据泄露问题了,我的数据不值钱,高峰期模型掺假怎么辨别,倍率调高怎么辨别。感觉开中转站的很难抵御住诱惑啊。。昨天在群里聊天竟然还有个开中转站的站长说他不掺假,而且号池cpa反代可以做到一个不封,也不知道他在吹牛还是真有技术。
wy666] 关于中转站。咱们就不讨论数据泄露问题了,我的数据不值钱,高峰期模型掺假怎么辨别,倍率调高怎么辨别。感觉开中转站的很难抵御住诱惑啊。。昨天在群里聊天竟然还有个开中转站的站长说他不掺假,而且号池cpa反代可以做到一个不封,也不知道他在吹牛还是真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