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解说日本队vs突尼斯的比赛时“不经意”间,提起当年自己在曼城时,说主教练因为他的存在,全队大名单报名只报16人,替补席就坐5个人,门将只带1个。😅真的笑喷,特么先不说少带人是可以节约大巴费用,还是有利于队伍锻炼?你特么能打门将?😂笑喷了。
rosnode] 孙继海真的太难装逼了解说日本队vs突尼斯的比赛时“不经意”间,提起当年自己在曼城时,说主教练因为他的存在,全队大名单报名只报16人,替补席就坐5个人,门将只带1个。😅真的笑喷,特么先不说少带人是可以节约大巴费用,还是有利于队伍锻炼?你特么能打门将?😂笑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