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我问了一下客服,说是要10刀,而且内网会没有其他老哥问了一下又说第一次免费,然后内网会保持这绿云客服回答不一致呀。。。我都不敢赌
dont404] 话说有老哥在绿云上,成功push两台已经组好内网的机器么我问了一下客服,说是要10刀,而且内网会没有其他老哥问了一下又说第一次免费,然后内网会保持这绿云客服回答不一致呀。。。我都不敢赌
dont404] 话说有老哥在绿云上,成功push两台已经组好内网的机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