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有稳定的的国模吗?常用deepseek4,glm。近一个月尝试体验了各种中转,没有一个稳定满意的。开了opencodego两个套餐,量不够用,很容易就触发周限制了。有靠谱的推荐吗,朋友们。
openapphub] 人找车,国产模型有车吗?中转站太拉胯了。有稳定的的国模吗?常用deepseek4,glm。近一个月尝试体验了各种中转,没有一个稳定满意的。开了opencodego两个套餐,量不够用,很容易就触发周限制了。有靠谱的推荐吗,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