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Eric4] 一个关于工单的小问题

大家在问题解决之后会不会回“谢谢”之类的话总觉得直接关最合理,可是有点过意不去尤其是折腾好几轮的那种问题但是回复之后还要人家再看再关所以我现在是回完谢谢关工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