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充了十刀还是用的DeepSeek模型,没跑两下基本上全给我跑没了靠,mad心都在滴血买OpenRouter我就是大冤种,抢钱啊就是早知道不如买个国内中转站了还是加密货币买的,还退不了款,我就是大冤种没跑了
Yoio] Openrouter 是真踏马贵啊充了十刀还是用的DeepSeek模型,没跑两下基本上全给我跑没了靠,mad心都在滴血买OpenRouter我就是大冤种,抢钱啊就是早知道不如买个国内中转站了还是加密货币买的,还退不了款,我就是大冤种没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