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six-axis人] 遇到垃圾商家,工单不回,退款只能到余额,小🐔永远ssh不上的,佬们都是怎么处理的?

rt,我也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弄了,最主要还整了个年付,碰到这种事真尼玛恶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