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elloYee] 有佬转移过荷兰Vodafone的eSIM么?

能从A设备转移到B设备吗?官网说要在app里操作,这个app是不是得去荷兰区下载,这不就尴尬了吗.求知道方法的佬指教一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