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一根华子] gpt plus土区订阅是不是要涨价了

我是6-18到期,然后我上app看了,还是按照老价格扣费,不过如果换套餐我看了价格是很贵了。然后次日邮件也是老价格约500里拉扣费的,是不是我要七月份才会涨价,还是我只要别换套餐就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