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怎么到处都说不推荐?IX怎么了?我用的好好的啊!那云厂不都是BGP吗?一年58元的前置5M你买单专线10M的你一个月也得199元还没有了还不一定是BGP的现在IX自己加前置才多少钱?是大家把占便宜薅的当成本该有的了!我用专线说实话我用云厂5m的接IX我都能用下去省钱了!
YAIBIWAIBY] IX怎么就不推荐了?依然是壮年啊!怎么到处都说不推荐?IX怎么了?我用的好好的啊!那云厂不都是BGP吗?一年58元的前置5M你买单专线10M的你一个月也得199元还没有了还不一定是BGP的现在IX自己加前置才多少钱?是大家把占便宜薅的当成本该有的了!我用专线说实话我用云厂5m的接IX我都能用下去省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