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BiggerIan] IOS的开发者账号这么贵?670RMB?

最近和朋友合伙用AI弄个APP,准备上架IOS,结果看了下,光是入场券就要670RMB?我只想知道,这670RMB包含了啥?就是一个上车的名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