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过去一直使用海鲜市场的苹果礼品卡(订阅Claude20xMax),今天一搜天塌了,目前正在努力学习各类钱包的优缺点和使用方法(PS:手机不支持eSIM,在考虑小白卡),但账号快要到期了,请seeker指教有没有快速入账的苹果余额的办法,感谢~
kalee] 新入尼区,有事请教过去一直使用海鲜市场的苹果礼品卡(订阅Claude20xMax),今天一搜天塌了,目前正在努力学习各类钱包的优缺点和使用方法(PS:手机不支持eSIM,在考虑小白卡),但账号快要到期了,请seeker指教有没有快速入账的苹果余额的办法,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