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hy] 怪不得大家都选debain13

原来debian12的主要团队撤离,现在是维护团队再管两年,过两年就没人管了我还觉得这是一个新系统,我好落后啊我想找个长期系统,ubuntu24.04好还是debian13好还是rehl10还还是ubuntu26.04好啊现在感觉ubunt24.04挺香,其他新系统没用过不过用不了两个估计它也不行了,真让人纠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