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Youdeoo] 中转站的Token和额度比率有点不对

在使用过几个中转站(充值都是10以下)后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同样都是Sub的系统,但是Token和总消费的比率不对,自己的Sub和使用朋友的APi的统计按照100$来计算Token都是140-160M左右,但是中转站大部分都是100$不到100M,也不知道怎么设置的,要么就是一个问题Token量特别多,也不知道怎么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