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大鲨鱼] 其实现在唯一值得折腾就是 emby 了

如题,现在貌似只剩emby值得你去折腾了无论你是自建emby,还是囤积癖去囤各种公益、非公益的emby都很值得我个人是不选择自建,投入大,回报小,和付费的emby大服比起来相当不专业,而且付费的emby大服的资源质量和更新速度等观影体验也不是你自建能够比拟的,专业的事就交给专业的人去干其它的现在都不太值得浪费时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