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想在面板中实现分流RT我的落地机V4是普通IP,V6是家宽我想让claude这些域名走v6应该怎么做呢我添加了两个入站和对应的分流规则后发现不生效搞了一下午还是没有头绪
ZH-LY] 想问大家怎么实现ipv4和ipv6分流想在面板中实现分流RT我的落地机V4是普通IP,V6是家宽我想让claude这些域名走v6应该怎么做呢我添加了两个入站和对应的分流规则后发现不生效搞了一下午还是没有头绪
ZH-LY] 想问大家怎么实现ipv4和ipv6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