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各位大佬端午安康!昨天看到有老哥在慢收瓦工荷兰+BIGGERBOX-PRO/MEGABOX-PRO的一号双🐔,有点手痒,也想收一个看看。有点集邮+收藏性质,所以不是很着急,目前在用Malibu/小秘书/VMISS/咸鱼云,感觉没有瓦工的mjj生涯是不太完整的,所以寻思收两台玩玩(纯瘾大)🤣不过目前正在高位,等温
BaizeXS] 【慢收】瓦工荷兰+BIGGERBOX-PRO/MEGABOX-PRO 一号双🐔各位大佬端午安康!昨天看到有老哥在慢收瓦工荷兰+BIGGERBOX-PRO/MEGABOX-PRO的一号双🐔,有点手痒,也想收一个看看。有点集邮+收藏性质,所以不是很着急,目前在用Malibu/小秘书/VMISS/咸鱼云,感觉没有瓦工的mjj生涯是不太完整的,所以寻思收两台玩玩(纯瘾大)🤣不过目前正在高位,等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