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yxmyxmyyy] 发现之前u卡使用方式都错了

之前都是直接充u直接用,就比如bybit收0.9%转换手续费,但是如果你自己挂单把u转成刀,那就只有0.25%,再加上货转1%,返现2%,这样才无损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