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ny面板(或其他转发面板)的隧道转发功能,什么场景下用呢?它需要配置入口和出口,建立tls隧道,然后隧道转发到落地。理论上要三台机器,一台入口、一台出口和一个最终落地。如po0这种不太适用,tls会通报,ix或iplc适应吗,想不出来
tracyzh-1985] ny面板的隧道转发功能应用场景请教ny面板(或其他转发面板)的隧道转发功能,什么场景下用呢?它需要配置入口和出口,建立tls隧道,然后隧道转发到落地。理论上要三台机器,一台入口、一台出口和一个最终落地。如po0这种不太适用,tls会通报,ix或iplc适应吗,想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