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虽然我各家AI会员都买了,但是还是限制太多了,有时候写代码啥的各种被限制,反正挺难受的所以最近我就在思考,打算通过家宽跑路回来的契机去整个自己的AI物理机,拿来跑GLM5.2或一些其他的开源模型,配合cli或者web模式卖token给各位mjj想看看论坛都怎么想,目前的计划是这样的:放宽限制:放开safetenso
SimonXLAtticus] 准备自己砸钱搞台满血大模型的纯物理机,卖给MJJ们当API平替,大家觉得有搞头吗?虽然我各家AI会员都买了,但是还是限制太多了,有时候写代码啥的各种被限制,反正挺难受的所以最近我就在思考,打算通过家宽跑路回来的契机去整个自己的AI物理机,拿来跑GLM5.2或一些其他的开源模型,配合cli或者web模式卖token给各位mjj想看看论坛都怎么想,目前的计划是这样的:放宽限制:放开safeten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