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各位佬们,aistudio中有免费层级可以调用FLASH-3.5。那么这个免费额度,是按照apikey算的,还是按照project算呢?
kaixinya] Gemini API 的免费额度是怎么算的?各位佬们,aistudio中有免费层级可以调用FLASH-3.5。那么这个免费额度,是按照apikey算的,还是按照project算呢?
kaixinya] Gemini API 的免费额度是怎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