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lds] 现在不炒鸡又开始炒卡了吗?一堆1级小号嫌gg卡太便宜?建议直接上大号说话,还敬你是条汉子

是便宜了封你号?还是商家亏本做慈善卖给你了?建议交易规则再限制一下,1级号不让参与讨论关于交易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