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BiggerIan] 叠瓦盘避雷吧

之前为了个PT扩容,买了3个叠瓦盘,结果无一例外,没超过3年,都坏了都一时期买的希捷酷狼,依旧好好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主要是当时西数的叠瓦盘有活动,官方发货,还很便宜果然便宜没好货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