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前段时间一直用plus日抛+sub2api.蹬的非常爽.目前日抛价格涨价其实到好说,主要是杀号太严重了.甚至要比合租pro20x成本高了.一直心心念claude.我的体感claude免费网页号sonnet4.6模型,帮我生成提示词以及代码架构分析的质量,要远高于反重力中的4.7opus.所以对claude有滤镜.但
stimor] 求问claude与gpt的差距,与如何不被封!前段时间一直用plus日抛+sub2api.蹬的非常爽.目前日抛价格涨价其实到好说,主要是杀号太严重了.甚至要比合租pro20x成本高了.一直心心念claude.我的体感claude免费网页号sonnet4.6模型,帮我生成提示词以及代码架构分析的质量,要远高于反重力中的4.7opus.所以对claude有滤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