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ZikL] 好像zouter JP晚高峰好像也还行?

是我的错觉吗,我是华东联通,晚高峰体验下来好像延迟还可以,速度的话单线程20左右,多线程能到300多。丢包也才个位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