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3 days ago
[NS :
yibao
]
我发现最近怎么老封端口
我一直用的酸酸乳哈,老掉牙的东西,去年年底换了常用端口,以前一直都是用443,这个月已经封了两次端口了,每次我都是端口号+1,换了继续用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