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去年5-6月份,找尼哥12U收的。nin认证的。但当时小黑操作有问题,把号的申请card功能给玩废了。对我来说,这号废了。从那时一直吃灰到现在,现在想出了8U出详细
楓-凩-棩-桦-cs-007] (出)bybit 尼哥号去年5-6月份,找尼哥12U收的。nin认证的。但当时小黑操作有问题,把号的申请card功能给玩废了。对我来说,这号废了。从那时一直吃灰到现在,现在想出了8U出详细
楓-凩-棩-桦-cs-007] (出)bybit 尼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