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澳大利亚:悉尼[AUSYD_1]美国:纽约(CoresiteNY1)[USNY_6]美国:新泽西州[USNJ]欧盟:荷兰阿姆斯特丹DC2(AMD)[EUNL_2]欧盟:荷兰阿姆斯特丹DC9(中国联通高级版)[EUNL_9]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DC2AO)[USCA_2]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DC6CTCN
SuperPlus] 诸位佬你们的瓦工 The Plan V2 都用的是哪个机房澳大利亚:悉尼[AUSYD_1]美国:纽约(CoresiteNY1)[USNY_6]美国:新泽西州[USNJ]欧盟:荷兰阿姆斯特丹DC2(AMD)[EUNL_2]欧盟:荷兰阿姆斯特丹DC9(中国联通高级版)[EUNL_9]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DC2AO)[USCA_2]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DC6C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