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抽了2次,都是intel,还有一次抽奖机会,不敢抽了。好像能pash出也能改邮出提现会收取2CNY起步的5%手续费,每用户每月最多退款2次。口令红包15出,没人收就退款了nq: https://nodequality.com/r/Cp2ePkioJU9V5j9BbSpziHtEFyvwl1I0
tafei] 不抽奖了,出zouter抽了2次,都是intel,还有一次抽奖机会,不敢抽了。好像能pash出也能改邮出提现会收取2CNY起步的5%手续费,每用户每月最多退款2次。口令红包15出,没人收就退款了nq: https://nodequality.com/r/Cp2ePkioJU9V5j9BbSpziHtEFyvwl1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