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用起来非常方便,虽然国内环境这个不需要考虑,集中管理,集中下载,再也不要微软商店去下载这玩意了但是我其实有个问题,wsl里读取windows的挂载文件,特别是项目,io很差,同理如果文件放wsl里面,那样windows去读,io也会很差这个有啥提高办法么
sheding] ns干货还是不少的,今天就发现很惊喜的WSL Dashboard用起来非常方便,虽然国内环境这个不需要考虑,集中管理,集中下载,再也不要微软商店去下载这玩意了但是我其实有个问题,wsl里读取windows的挂载文件,特别是项目,io很差,同理如果文件放wsl里面,那样windows去读,io也会很差这个有啥提高办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