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摩拜和ofo我记得那会我刚上大学,感觉全世界哪哪都是共享单车,两家公司也特别能炒,各种融资,没想到现在一个都没了眼看他朱楼起,眼看他楼塌现在oai和Claude突然也给我这种感觉..又见高楼起
黑糖啵啵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OAI和CLAUDE两家很像以前的两家公司摩拜和ofo我记得那会我刚上大学,感觉全世界哪哪都是共享单车,两家公司也特别能炒,各种融资,没想到现在一个都没了眼看他朱楼起,眼看他楼塌现在oai和Claude突然也给我这种感觉..又见高楼起